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蒙面歹徒持枪抢劫珠宝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衡阳2月6日电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位于衡阳市中山北路的一家珠宝店遭到3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由于另有一名歹徒开着一辆出租车在前方数百米处接应,3名歹徒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据了解,蒙面歹徒从实施抢劫到成功逃离的过程还不到2分钟。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介绍,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3名身穿黑色西装、头戴白色网罩的青年男子走进位于衡阳市中山北路55号的金欣黄金珠宝店后,其中一人迅速掏出一根铁棍,将店内右侧的第二个柜台上方玻璃打碎,另一名男子迅即将手伸进柜台,将里面的钻戒洗劫一空。与此同时,还有一名男子掏出一把长枪,对准店内4名工作人员及为数不多的顾客,威胁任何人均不许反抗和报警。

  抢劫得手后,3名蒙面歹徒公然手持凶械,匆匆沿中山北路北方折身进入柴埠门路口,并迅速登上早已在此等候的一辆红色出租车。坐在车上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立即脚踩油门,沿常胜路一直开往湘江边逃窜。

  尽管中山北路属衡阳闹市区,平时极为繁华,但由于当时正值中午就餐时间,街上行人很少,歹徒们从实施抢劫到成功逃离现场仅花了不到2分钟时间。

  由于歹徒们抢劫手法老练,与该珠宝店相邻不到10米的源远食杂果品店的一名工作人员根本未注意到附近发生的一切。

  另据一名在柴埠门入口处候客的摩托车司机介绍,当时,3名蒙面男子均提着相关凶械,一脸杀气,周围的群众多以为是有人在打群架。而在此等候接应的红色出租车三边车门一直保持着开门状态,且该车一直保持发动状态。因此,3名男子上车后,该车以极快速度驶离了现场。

  另据了解,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下午2时许,该珠宝店按警方要求关门停业。目前,警方正对4名涉案人员展开追捕。

  潇湘晨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十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