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省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共庆元宵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19 华声报

  华声报讯:2月4日,黑龙江省海外联谊会、省侨联、省外侨办、省台联和省台办组织邀请全省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栗战书出席茶话会并讲话。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主持茶话会,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出席。

  栗战书说,过去的一年,黑龙江省牢牢把握“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主题,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目标,国民经济呈现出结构改善、速度加快、效益提高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得益于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热情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他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港澳同胞及其眷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为该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异国他乡同胞表示衷心祝福和谢意。

  栗战书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五”计划、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关键一年,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起步之年,也是黑龙江省实现“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奋斗目标十分重要的一年。他希望黑龙江省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建言献策和对外宣传活动,为促进祖国统一和黑龙江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侨眷、台属代表史伯鸿、刘安丽、廖明宏、刘继维、王继伟、华大真等先后发言,表达了要发挥自身优势,为黑龙江省经济快发展、大发展争做贡献的愿望和决心。(黑龙江日报/贾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