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新闻点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2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无锡
  手表刷卡乘公交(上图)

  2月5日,无锡首批公交手表卡开始面向市民发售。手表卡售价258元,手表中预先充有50元现金。乘客上车后,将手表在读卡器前晃一下,即可扣除车票钱。

  钟日摄

  福建

  订单式培训15万农民工

  本报福州2月5日电记者蔡小伟报道:2月3日上午,福建省仙游县象星村青年农民陈清火与他的同伴,带着县职业中专学校传授的电器维修技术,来到涵江三源铝材厂上班。去年初以来,福建共有15万名青年农民经过各类职业中专学校的专业培训,走上了工作岗位。

  近来,福建省的许多县区和乡镇委托职业中专学校给青年农民进行技术培训,然后将经过培训的青年农民输送给需求单位。

  深圳

  第一块人工湿地建成

  本报深圳2月5日电记者胡谋报道:中国200多家动物园中第一块人工湿地日前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挂牌。这块人工湿地的建成将使游园者更好地了解动物的生存环境,倡导人们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该湿地为生活在这里的丹顶鹤、鹈鹕、野鸭等禽类提供了更好的产卵繁殖环境。目前,深圳各种湿地的面积达到200多平方公里,占全市总面积的1/10。

  广州

  高考首次采用网上报名

  据新华社广州2月5日电 记者从广州市招生办获悉,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将于2月12日开始。据悉,网上报名的程序是:由学校将考生号发给考生,然后由考生电子照片采集处理网点上门为考生摄影;社会考生可到市招生办指定的20多家定点网点照相;考生照片将交广州市招生办建立考生个人电子档案,同时考生将获得个人初次密码;随后,考生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或广州视窗世纪前线网(gzzk.avl.com.cn)即可参加报名。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