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政纵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2 人民网-人民日报

  宁夏

  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

  本报银川2月5日电 记者杜峻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热情日渐高涨。2003年,委员们围绕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参政议政,全年共提出提案333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科教、卫生、文化、体育、民族宗教、统一战线、社会保障等方面。至2003年底,提案办结329件,办结率达到99.1%。

  委员们关于宁夏城市化建设必须与经济增长同步的提案,指出了在推进城市化工作中,个别地区存在的脱离实际、盲目扩张、急于求成的现象,引起宁夏城市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

  云南

  不定期公告捐赠款物去向

  本报昆明2月5日电 记者陈娟报道:今后,对于本级机构接收的所有社会捐款捐物的分配、使用情况,云南省各级民政部门的救灾捐赠接收机构都必须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公告,以接受社会各界群众包括捐赠者的监督,从而增加救灾捐赠工作的透明度。

  云南省民政厅同时要求,各级救灾捐赠接收机构每年至少公告一次接收款物的去向,一般为次年初公告上年度所接收到的全部捐赠款物的去向情况。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6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