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宇当上主持人 与张小燕共度“快乐星期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台湾华视《快乐星期天》日前敲定歌手张宇入主成为主持新搭档,并于5日进行了第一次录像。张宇难掩紧张情绪,还笑说只希望自己不要成为小燕姐的拖油瓶就好了。

  据东森新闻报道,谈到首次与张宇合作,小燕姐觉得张宇幽默、风趣,很适合做主持人,甚至直夸他是块主持界的宝,只是以前当歌手没人注意到罢了,这回正好有机会让他一试身手,相信两人搭档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出现。

  不过张宇却没这么乐观,他透露在接下这个工作之前,已经先问过老婆大人十一郎的意见。老婆说如果想做就去做,不要强迫自己就好。张宇表示,其实之前也曾有人找他主持节目,不过那时忙着做音乐,而且觉得时机还未到,如今接下《快乐星期天》,压力随之而来,加上自己有好阵子没看综艺节目了,根本不了解现在的状况,只好每天猛做功课,连最近很红的如花、许纯美,也是到上星期才知道。

  对于自己的主持处女秀,张宇很紧张,他说还好有小燕姐在一旁帮他顶着,让他安心不少,不过还是很担心会成为小燕姐的拖油瓶。(江昭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