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放的人代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3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数台电脑一字形排开,市人代会的各种信息在这里互动传递。前天,记者在市人代会新设立的网络组,亲身感受到了大会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在互联网上点击www.nbrd.gov.cn/rdh,宁波人代会网站立刻出现“新闻传递”、“大会聚焦”、“议案摘报”、“代表团传真”、“图片新闻”、“大会文件”等栏目。这简直可以称是“网上人代会”了。

  不仅如此,人代会网站还设置了“市民反映”栏目,所有网民都可以在上面留下自己对人代会的期盼和愿望。网民留言将每天被下载整理,转送给有关部门,及时作出答复。

  除了网络,本次市人代会借助浙江移动的力量,设置了移动用户短信平台。市民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短信发送到08226,就能直接向市人代会发表看法。(龚哲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