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感谢宁波好心人

  从江西来甬打工的赵振海来电:几天前,我被一辆安徽客车撞倒,司机肇事后逃走,是路过的好心人将我送到了鄞州人民医院。在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下,我现在伤势基本痊愈,而且鄞州区交警大队的警察帮我找到了肇事司机,我非常感谢他们。

  无证摊压垮有证店

  海曙三市启文路125弄的章先生来电:我和妻子都是下岗失业人员,还要赡养老人,负担很重,就靠一间烟杂店谋生。可附近的五六家店都是无证的,且每天有二三十只无证摊,卖水果、卖烧饼、烤羊肉串等,堵在我的店门口,使我没办法做生意。我和有关部门反映了很多次,城管一来无证摊贩就作鸟兽散,随后又恢复原样。现在,无证摊贩越来越多,我的店却快支撑不下去了。希望我的合法经营能得到有效保障。

  河里莫名浮起鱼儿

  鄞州区高桥古庵村的何先生来电:最近四五天,我们村的河里莫名其妙地浮起来很多鱼,很容易就能抓起来。现在,不分老幼都在抓鱼。我们担心,村里的河水是不是受到了污染,这鱼能不能吃,我们还能在河里洗衣服、洗碗吗?期盼环保部门给我们监测一下,让村民们好放心。

  清清小河遭污染

  家住海曙海光新都小区的陆先生来电:小区前面是条小河,河对面有家物流公司,工人们把废纸板、废木料、破衣服等垃圾全部扔进河中,污染河水。另外,物流公司的货车经常在深夜装货卸货,十分吵闹。请有关部门过问一下。

  谁丢了身份证

  慈溪的黄先生来电:我是慈溪汽车东站的工作人员,昨天早上在站里捡到一张身份证,姓名是周某某,地址是宁波市大庆北路39号,请失主与慈溪汽车东站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