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潜逃四年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通讯员卢正来岑华锋)近日,一名曾在四年前持刀抢劫、强暴妇女的逃犯王某,被慈溪警方抓获。

  2000年11月17日夜,暂住慈溪胜山的王某与一同伙(已判重刑),窜至该镇胜山头村,对另一对同乡夫妇实施持刀抢劫,抢得钱财后,两人又对同乡妻子实施了轮奸。案发后,王某一直潜逃在外,其同伙已被警方抓获。

  王某逃离慈溪后,四处流窜,先后潜逃至老家安徽蒙城,江苏淮阴、连云港,浙江台州、绍兴等地藏匿。慈溪警方曾三次组织专案组专程追捕,但都无功而返。

  今年大年初一,胜山派出所获取一条信息:王某已流窜到嵊州藏匿。派出所立即组织追捕组,驱车前往抓捕。在嵊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通过守候伏击,慈溪警方终于在一个体服装厂宿舍内将王某一举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