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第九轮战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4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月4日,在全国男排甲A联赛中,上海东方队主场以3∶2战胜江苏一品梅队。图为上海东方队15号队员沈琼四号位强攻,突破江苏队单人拦网。

  新华社记者 凡军摄

  本报讯 全国男排联赛于2月4日战罢第九轮,6场比赛的具体结果为:

  D组:上海东方队主场3∶2艰难战胜江苏一品梅队,山东济钢队主场0∶3负于浙江利群队;E组:辽宁队主场3∶1战胜河南天冠队,八一苏州队客场1∶3不敌河北蓝贝队;F组:四川前锋股份队客场3∶0战胜广东队,湖北队主场3∶0轻取北京仙灵骨葆队。

  至此,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第一回合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由于比赛的竞争相当激烈,各组的形势都很混乱。从2月7日开始,同组各队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二回合的碰撞。

  (王世让)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2月06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