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书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从北京四中到北大清华》
  出版社:中国言实出版社

  一批刚刚毕业于北京最著名的高中———北京四中,又跨进中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莘莘学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北京四中的最大收获———如何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用各自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解读北京四中每年产生100多名考入北大、清华优秀毕业生的“秘密”。

  如果你现在是一名高中生或初中生,他们会告诉你如何打开高考“黑匣子”,取得优异成绩的方法和诀窍,使你在学习上少走弯路,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编辑点评:此书与高考有关,与北大清华有关

  《青春放轻松》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如果现在的你没能获得成长的喜悦,无法了解自己的情感,环顾四周找不到可以帮助自己的人,那么,就请马上翻开这本书,现在!立刻!两位青少年心理与医疗专家将通过这本书详细向你阐述并帮助你理解:青春的你所经历的感受是完全正常的,即使你的抑郁似乎没有缘由;当你遭遇感情上的挫折或是在成长的路途中失去了亲爱的人,你该以怎样的方法走出失落与阴霾;面对学业上的竞争与同龄人相处时,你该如何帮助你自己,找到愉快的成长方式。《青春放轻松》为帮助你走出烦恼提出了最诚恳的建议。

  编辑点评:每一个花季人生的必读教材

  《创意商机》

  出版社:知识出版社

  广告人员有发挥大脑的联想功能,才能在创意中做到触类旁通,厚积薄发。现代广告人要与时俱进,不断有突破性成就,既需要有广博的知识,也需要有丰富的实践,即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只有如此,才能在知与行高度统一的层次上,使卓越的广告行为产生优良的经济效果和社会影响。《创意商机》一书的作者,以其丰富的实践和睿智的观察,论述了商机创意的思维方法。虽然是从广告人的知与行入手,却在实际上触及到一切经营者都应当具备的思维能力。

  编辑点评:现代广告人走向成功的阶梯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2月06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