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将开大型劳务交流会 举办时间2月18日提供岗位一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贵阳市与各区、县(市)将于2月18日召开大型联动劳务交流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本次交流会锁定三类服务对象:一是下岗失业人员,二是大中专毕业生,三是农村富余劳动力,上述三类人员进场求职免费。

  据介绍:本次交流会以贵阳市劳动力市场为中心会场,云岩、南明、小河、白云、乌当、花溪、清镇、开阳、息烽、修文等十个区、县(市)设分会场,统一于2月18日举办大型联动劳务交流会。

  届时将有50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10000余个岗位,其中进入贵阳劳动力中心市场的招聘单位有120家,提供岗位2500余个。

  贵阳劳动力市场负责人表示:“实现联动以后,劳动者求职不一定要到贵阳中心市场来,可以就近到当地劳动力市场求职”。

  (吴莹 何先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