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有场招聘会1.5万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定于2月7日举行的今年北京市首场大型招聘会,将招聘各类人员15456人。排在需求前十位的专业依次是:高级营销专业、计算机工程技术专业、部门经理或主管、商务代表咨询经济业务专业、行政业务专业、财会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秘书、教育专业、企业管理专业。

  由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北京劳动力市场2004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7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今年北京市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目的是利用春节过后招聘求职的高峰期,充分发挥北京市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的功能,最大限度组织一批有影响、有实力的用人单位,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岗位,为各层次求职者,特别是为应届大学毕业生、失业人员等提供就业机会。

  据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信息部负责人谢小红介绍,本次招聘大会将有874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各类职业140余个。在参会招聘单位中,第二产业为161家,占18.42%;第三产业为713家,占81.58%。从经济类型看,集体企业、股份制企业353家,占40.35%;外商投资企业199家,占22.18%;私营企业176家,占20.18%;国有企业146家,占16.67%。

  谢小红介绍说,本次招聘会招聘人数超过百人的热门职业共29个,招聘各类人员12598人,占总需求量的81.5%。 (王文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