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网吧行凶 8人团伙齐领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0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个由刚成年的年轻人和未成年人组成的犯罪团伙在网吧、酒吧动辄拔刀杀人,甚至在路上持刀抢劫,致使一死两伤。2月5日,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宣判,该团伙8名成员因故意伤害罪、抢劫罪领刑有期徒刑14年半至1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2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代某、肖某、邵某(作案时均未成年)伙同他人窜至和平路一网吧,分别持砍刀和猎刀将上网者沈某杀伤。同年5月14日晚上11时许,代某、肖某、邵某在筑城贵乌中路一酒吧内,因上洗手间之事与徐某发生纠纷,代某等3人与徐某及被害人罗某发生口角并相互殴打,打斗中,代某和肖某分别持刀将罗某杀死。

  一个星期后,邵某又与他人持砍刀和猎刀等凶器,冲进护国路一网吧内,将网吧内两上网者砍伤后逃离现场。

  此外,邵某等还多次伙同他人,相互纠合,在煤矿村、友谊路等路段,持刀威胁,对行人进行抢劫。

  (王林 赵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