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工程集团罗尔斯罗伊斯赢得中国油气管道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日前,英国工程集团罗尔斯罗伊斯击败通用电气及另一个美国竞争对手,赢得1.5亿美元的合同,将为中国西气东输管道提供压缩机组设备。中国将建设3900公里西气东输管道的计划备受瞩目。

  报道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周四表示,该管道将成为中国未来天然气管道网络的骨干。这些管道中,有一条是从西伯利亚通往中国的东北沿海地区。

  4800公里的管道将从西伯利亚巨大的科维克金(Kovykta)气田通向中国东北省份和渤海湾地区。

  预期耗资85亿美元的西气东输管道,是中国政府发展西部贫困地区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管道将穿越中国西北的塔里木盆地和戈壁滩西部,最后将天然气输送到上海周边的城市地区。

  这个1.5亿美元的合同,共包括20套压缩机设备,其中12套用于燃气轮机,另外8套用于电动轮机。第一批压缩机组将在10月前安装,所有20套机组的安装预期要到2006年前完成。

  2006年,预计该管道每天将输送12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足够600万户家庭所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