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上演“遵义版”——丈夫香车“留情”妻子不依不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5日,红花岗区一对年轻夫妇在停车场发生“家庭武斗”,起因是妻子发现丈夫的车座下有一专门用于藏匿手机和“隐私”的暗格。

  当日上午,记者经过一停车场出口时,一对在一辆轿车前抓扯的年轻夫妇将出口堵住,导致进出车辆不能通行。在现场,头发被扯乱的年轻女子对着围观群众诉苦:丈夫背着她又买了一部手机,为了不被妻子发现,他竟在轿车的座位下悄悄装了一个隐蔽的暗格,里面放置有手机、几张印有裸体女人的影碟和日记本等。

  据了解,这对夫妇就住在停车场附近,那辆轿车是他们去年购买的,平常都是开装潢公司的丈夫在使用。记者看到,轿车司机的座位下有一个类似抽屉的塑料托盘,可以随意从座位下拉出,其中可以放置一些体积小一点的物品。同时,托盘中间还被一块塑料板隔成两半,里面的部分极不容易被发现。该女子对众人说,当天上午车辆突然发不动,丈夫让她到车内找工具,她才意外地发现了丈夫的这一“秘密”。

  面对妻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痛诉”,丈夫对邻居们解释说,“暗格”内放置的手机确实是他买的,放在隐蔽处只是为了防止被人敲破玻璃偷了去。就在围观群众和邻居们对双方进行劝解时,这名女子一把从丈夫手中抢过手机,欲查看通话记录。这时,她的丈夫猛冲过去,欲从妻子手中夺回手机。争执过程中,手机被丈夫砸坏。后来,这位丈夫弃车而去,其妻则伏在轿车引擎盖上嚎啕大哭。

  围观群众见状,只得好言安慰伤心欲绝的妻子。一名认识夫妇俩的驾驶员将轿车移到停车场内,附近被堵近半个小时的车辆才被疏通。

  (唐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