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窑”中救出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5日,六盘水市中心区一地下娱乐场所发生火灾,当地消防官兵火速赶到,从酷似“炭窑”的火海里救出两名服务员和一个液化气罐。

  当日清晨7:40左右,钟山西路一地下娱乐场所服务员韦某在睡梦中被一阵“嚓嚓”的响声惊醒,起床开门发现大厅烟雾弥漫,一间包房内已是一片火海,同事王某还在浓烟中酣睡。

  8:11,六盘水市消防支队一中队20余名官兵接火警后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只见浓烟不断从该娱乐场所被锁死的卷帘门缝冒出,冲起数十米高。消防战士被迫用消防破拆工具将门破拆,4名佩带好空气呼吸器的特勤战士顺着弯曲的楼梯铺设水带进入地下室底层大厅,一边灭火,一边沿大厅周围包房逐一搜寻,终于找到被浓烟熏得奄奄一息的服务员王某和韦某,并将他俩从“火窑”里抬出来。随后,特勤战士将火扑灭,又从吧台里搜出一个被“蒸”热的液化气罐。

  据了解,该娱乐场所自去年圣诞节期间营业以来,尚未办理有关消防手续,且只有一个消防通道。

  经钟山区消防大队调查,初步认定是连接取暖器的铜芯线与铝芯线接触电阻过大,引燃包房沙发所致。

  (潘远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