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市“六个一”宣教活动效果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市纪委近年来与宣传、组织、文化、新闻等单位密切合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以“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为主题,抓好“一展一赛一教一学一考一热线”“六个一”宣教活动,推进了全市的大宣教工作。

  为配合全省“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该市收集整理了近几年来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相关图片资料近万张,从中选出1500多张,报送省巡回展览展出。并自选538张,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成32个展板展出,各县(市、区)也结合各自的实际制作展板展出,展出时间历时3个多月,参观展览的观众达70多万人次。

  为营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市纪委与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了“长征杯”迎国庆党风廉政与投资环境电视辩论大赛。在全市组织16支代表队开展了12场比赛。市纪委在总结近年来开展“廉内助”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将“廉内助”的教育对象,由党政干部配偶扩展到各单位财务人员、领导身边的秘书、驾驶员等。还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广泛开展了“读书守廉”教育活动,共筑防腐大堤。

  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市纪委在市广播电台开通了“行风热线”和“市民热线”。年内接听热线电话1576个。还在驻遵新闻单位聘请了25位党风廉政特邀新闻监督员,并利用农村远程电化教育网,扩大了教育面。

  作者:何定兰 朱世德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