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束欧非四国之行胡锦涛回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10 贵州日报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圆满结束对法兰西共和国、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加蓬共和国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的国事访问后,5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胡锦涛主席夫人刘永清、国务委员唐家璇等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在阿尔及利亚期间,胡锦涛主席和布特弗利卡总统举行了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中阿两国有关部门还签署了经济技术等5个双边合作文件。

  布特弗利卡专程来到国宾馆同胡锦涛话别。布特弗利卡说,胡锦涛主席的来访是阿中友好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访问的圆满成功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

  胡锦涛说,中国人民对阿尔及利亚人民怀有友好的感情,中阿友好合作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希望中阿双方继续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在新世纪取得更大的发展。

  胡锦涛主席4日上午还在下榻的国宾馆分别会见了阿尔及利亚民族委员会议长本·萨拉赫、国民议会议长尤尼斯和政府总理乌叶海亚。

  作者: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