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像韩国那样击败你们 科威特称已找到国奥"七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你们与马其顿打了两场热身赛,1平1胜。”科威特足协官员沙利姆不紧不慢的话着实让记者吃惊,他随后的话更加惊人:“我们非常了解中国队的状况,而且已经找到了战胜中国队的方法!”

  新闻晨报报道,中国队深患“恐韩症”已经是众人皆知,这个弱点也被科威特队所利用。沙利姆表示,科威特提前到中国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在香港与韩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段时间科威特队并没有热身赛安排,与韩国的热身对我们非常重要。韩国队不仅是支很强的队伍,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他们多次战胜了中国队。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将学到战胜中国队的方法”。

  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科威特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沙利姆用了“不幸”来形容上届科威特队的表现:“上届世界杯我们很不幸,最后一场与巴林的较量我们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很不幸最后我们0∶1输给了巴林,而且那个球是点球。”

  正因为科威特队上届世界杯的“不幸”和前不久海湾杯的失利,沙利姆称科威特已经把与中国一役看作了翻身的绝好机会。

  科威特足协对这场比赛已经悬赏重金,沙利姆说:“中国队实力很强,而且还有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不过科威特队也有技术好的优势,这场比赛足协主席将随队伍一同前往中国,前不久他宣布如果队伍获胜全体球员都将获得重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