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度空间精评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能量值评股:

  多方能量 空方能量 能量累积

  335.23-36.14543.8

  多方能量不断加强,空方能量减退。

  二、形态与指标:股价已成功突破周线图上的双底形态的颈线阻力5.38元。RSI不断走势强劲,目前股价形态有加速向上迹象。

  三、支持与阻力短线支持5.01元短线阻力6.15元中线阻力6.85元

  四、业绩与股价每股净资产3.52元,每股收益0.07元,流通盘13000万股,目前股价5.56元,特点是净资产值较高,业绩较好,现时股价与业绩相比,明显偏低。

  五、动态事件:大连金牛国有股权要约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辽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划转取得公司国有法人股16500万股。消息偏向利好。

  六、风险值评估,投资风险15%,投资成功率85%。

  简评:综上所述,投资者可在5.60元以下买入,止损位放在5.00元,短线获利位可放在6.15元,中线获利位可放在6.85元附近。若股价突破6.85元,上升空间完全打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