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字斟句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民革民建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根本性问题,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谋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巴音朝鲁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高度关注民生、民计、民本,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目的,体现了“三个代表”的本质要求。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德水在参加市政协经济农业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错失机遇就是对人民的失职,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以富民强市为根本出发点,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宁波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力争“五个统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金德水强调,发展要以富民强市为根本出发点,以人为本,着力解决水电等资源要素制约,建立健全城乡社会保障体制。特别是要把“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在参加宁海、余姚代表团大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各地要统筹城乡发展,努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通过实施“蓝天、碧水、绿色、洁净”生态市建设工程,提高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能力,达到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双赢”。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在参加江东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增强机遇意识,统一各方认识,加快城市东扩,拉大城市框架,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区开发建设,以工业化与城市化的双重拉动力,实现宁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宏伟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