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住三年天花板两度塌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夏健
  宁波晚报讯昨天,正当人们沉浸在元宵节的欢乐中,家住联丰世纪苑63号的陈师傅一家却愁眉不展。当天下午,陈师傅老伴正在准备过节的晚餐,突然,“轰”的一声,卧室内直径1.5米多的天花板水泥塌落了下来。

  记者随即赶到陈师傅家,看见客厅满地沙土,卧室更是一片狼藉,床上、地上都是大块的天花板水泥。陈师傅对记者说,他家是2001年6月入住的,次年年底,隔壁的房间就曾发生过天花板塌落的情况,面积比这次还要大,坠落的水泥块砸在床上和婴儿的摇篮边,亏得当时小孩由大人抱着,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自从发生塌落事件后,陈师傅有空就往房顶上瞧,发现天花板裂缝现象几乎每个房间都有,有的还在不断增大。这次发生塌落的房间去年年底裂缝已经很明显了,陈师傅想到春节快要到了,修房子很不方便,于是在裂缝处贴了些透明胶,希望能凑合到过年后再修,谁知熬过了初一熬不过十五……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新东方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的周主任。周主任说,这件事他们是了解的,天花板塌落可能是施工时的冷热变化引起的,他们也向房产开发商反映过。如果陈师傅愿意自己修,他们会同房产商协商出些钱作为补偿;如果陈师傅对这样解决不满意,物业也会随时派人来维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