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2003年广告花费达2837亿元 同比大幅增长3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六日电(记者周音)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二00三年中国广告花费达二千八百三十七亿元人民币(此数字不包括电台及户外媒体),比前年增长百分之三十二。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涛在此间说,此调查显示中国广告业不单从“非典”疫症中恢复过来,并且经济更呈蓬勃发展态势。

  统计显示,中国内地去年广告花费额比前年飙升百分之三十九。排名前五大项目的广告商品是:化妆品与浴室用品、食品、药品、零售及服务性行业、房地产;前五大品牌的有:脑白金、盖中盖、朴雪、黄金搭档、玉兰油。

  香港去年广告花费额比前年上升百分之十。排名前五大类的广告商品分别是地产、家居用品、食品、娱乐、医疗及保健。

  台湾也比前年上升百分之十。台湾排名前五大广告商品类别是:建筑、汽车、金融机构(银行)、洗发润发品、信用卡。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两岸三地广告花费额增幅巨大,预期今后在中国经济增长强劲因素带动下,中国广告业前景会更加乐观。

  田涛说,今后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香港admanGo和台湾润利事业将会定期发布两岸三地广告市场花费统计报告。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