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胶州一工厂昨燃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44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王林) 今天中午,胶州一人造板厂堆放的数万吨原料突燃熊熊大火,火借风势,几乎失控,市消防支队紧急出动12辆消防车,前往扑救。截至今晚8时,大火还在扑救中。大火没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地点在胶州市李哥庄镇魏家屯村南侧的先锋人造板厂。下午3时,记者赶到该村口,远远就看到这家厂子上空烈焰腾空,熊熊火苗直朝上蹿,消防车在村口穿梭加水。

  据消防人员介绍,火灾发生在今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当时先是紧挨着厂房的一堆木板起火,由于当时正是北风,火势迅速向厂中间堆积如山的木屑蔓延,然后向厂南端烧去。接警的胶州消防大队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向市消防局请求增援。12时50分左右,城阳、崂山和娄山后消防中队先后赶来增援。由于风太大,上千平方米像小山一样的数万吨木屑全燃起火焰。

  直到下午6时许,消防人员终于在堆积如山的木屑原材料中间挖开一个30多米宽的隔离带,火势得到控制。

  截至记者今晚8时发稿时,消防人员还在现场对余火进行扑救。火灾原因目前还有待查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