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7安抚小组安抚死者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讯 (记者曹丽辉)昨天上午,又有9名在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到密云医院接受治疗,截至昨晚,受伤人数为24名。目前,伤者都在密云县医院进行妥善的治疗,并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胸闷憋气多是软组织挫伤

  本报记者昨天通过电话向密云县医院了解到,目前,每位伤者都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受伤原因都为挤压所致,大多是软组织挫伤,伤者普遍感到胸闷憋气,主要是由于胸部挤压缺氧造成的,在做了吸氧等有关治疗后都得到了缓解。

  据介绍,当晚,北京市卫生局调集22辆救护车、44名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紧急赶往现场。5日当晚送往医院医治的15名伤员中4人伤势比较严重,3人昏迷。经抢救,截至6日上午,3名昏迷者中已有1人恢复清醒,其余伤者也都脱离生命危险。

  5日晚开始,密云县紧急抽调300人组成37个安抚小组,在三家宾馆做伤亡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每个死亡人员的家庭由3至5人负责照顾,保证所有家属的生活、交通和安全。

  具体善后政策将由北京市和密云县民政、劳动保障部门共同研究后于6日晚前制定。

  保险公司投入理赔工作

  又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一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等保险公司都已派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理赔。截至发稿时,已确认有8位死伤人员涉及保险赔偿,其中1人投保了保额为1万元的死亡保险并附加1万元意外伤害保险和1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可获得3万元赔偿。此外,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已经将15万元的理赔金送达最早报案的三位遇难客户的家属手中。(张艳丽)

  两会前京城全面安全大检查

  据新华社电北京市6日上午安排全市安全工作大检查。王岐山讲话说,北京是首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王岐山提醒说,马上就要开北京市“两会”,接着是全国“两会”,要借这个事故认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不要走形式。(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