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郭靖)昨天,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31份,内容涉及就业、社保、农民收入、教育、生态、治安、贸易、物流、规划等多个方面。10位委员分别代表各自的界别、单位和个人作了大会发言,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副主席李秀琍、陈守义、周子正、项性平、励奎铭、范谊、傅丹和秘书长谢永康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云金主持。

  市委、市政府领导陈群、邵占维、郭正伟、王樟松、巫波伦、卓祥、王勇、邬和民、成岳冲应邀到会听取大会发言。

  李圣文委员代表民革宁波市委员会发言提出,要完善配套政策,进一步做好再就业工作;闫国庆委员代表民盟宁波市委员会发言提出,要坚持以师立校,提高高等教育质量;陈继泰委员代表民建宁波市委员会发言呼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市区交通状况;李旦伟委员代表民进宁波市委员会发言提出,要做好农村扶贫帮困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常敏毅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宁波市委员会发言,要求运用多种手段,切实推进宁波生态城市建设;张颖委员代表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发言,就促进我市农民收入增长提出了建议;傅丹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发言提出,整合提升工业园区,促进健康有序发展;徐立勋委员代表市工商联发言,建议逐步推进菜市场向生鲜超市转型;储嘉康委员代表市政协经济和科技委员会发言提出,要用科学的发展观指导编制宁波“十一五”规划;朱禹宝委员就被征地农民转型提出了建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邵占维在听取大会发言后说,委员们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建立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都立足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听后深受启发。市政府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将其转化为政府的政策、指导性意见和措施,同时将狠抓落实,改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让大家的辛勤劳动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对发言中涉及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政府不但要认真研究,而且要通过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广泛听取意见,科学民主决策,保障政策措施准确有效。

  邵占维说,委员们关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利益,深入调查,体察民情,建言献策,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委员们今后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对政府的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