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友谊股份:沪市本地商业股,每股净资产接近4元,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23元,在同行业中属于业绩中上水平。技术指标形成多头排列,建议关注。

  石油大明:由于油价维持在高位,公司业绩仍有保障,昨日该股逆势向上突破,有加速上行的迹象,建议短线关注。

  福地科技:公司去年高科技产业净利润增长81%,经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拟置换进的莞深高速公路主营收入年均增长210%,净利润年均增长536%。从盘口分析,东莞证券、粤财信托等一批实力机构大幅增仓4000万股,该股已形成大幅拉升之势,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建议重点关注。(广东证券)

  两面针:猴年沪市第一家新股,发行价11.38元,流通股6000万,日用化工行业的知名品牌。该股上市六天来处于低位震荡整理,主力吸筹迹象明显,目前离发行价上涨不足18%。随着高发行价次新股纷纷大幅上行,该股将出现强劲的补涨行情,建议果断介入。

  裕丰股份:小盘次新股,流通股4000万股,去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093元。食品饮料行业,主营包括商品猪及种猪的饲养及销售,白酒的生产、销售等。从走势看,该股近期放量突破半年均线,目前离年均线还有较大的距离,后市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益邦投资)

  四川长虹:该股具备国有股减持试点、数字电视、大盘蓝筹、业绩增长等多重题材。近期底部放量上攻,周五封单较大,有大资金介入迹象,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平高电气:电力设备股,上市以来炒作不充分,其股东人数持续维持在2万人以下,属于相对集中的品种。昨日该股表现平稳,显示出控盘的迹象。近期有望走高,建议短线关注。(华泰证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