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高考电子相勿忘带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瑞贤通讯员戴秀文)今年高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需要考生使用电子相片。昨日,广州市招办公布了考生首次拍摄电子照片的有关注意事项。

  必须填写联系方式

  在校考生须凭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考生证号等待学校安排采集相片,社会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区招考办提供的考生号(9位)及已盖章回执,到相片采集点进行相片采集。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身份证的复印件要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交给采集相片工作人员,同时,拍照前一定要填写电子相片采集登记表,必须填写联系方式。

  在采集结束后,考生第二天下午即可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查看个人照片是否正确,如有不当须马上与采集点联系。在采集相片完毕后,考生必须在电子相片采集登记表上签名作实。

  在报名期间,考生可登录广州招考网进行网上报名并核对相片是否正确,如有问题及咨询,可拨打客服电话020-85530345。

  拍摄指定18家单位

  记者还获悉,广州教育考试服务部受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经公开投标评审,市内18个单位符合2004年广州市高考考生电子相片集体上门数据采集处理及冲印处理的标准,特作为广州市高考考生电子相片集体上门数据采集、冲印点。

  各单位上门采集、冲印的预约时间统一由各区的招办或广州教育考试服务部安排,各采集、冲印点不得私自与学校预约上门采集、冲印,如有发现立刻取消资格。

  社会人员考生在报名点取得考生号后可直接前往采集、冲印点进行摄影。

  广州市每个考生的电子相片集体上门数据采集处理费为5元/人、次,冲印处理费用为5元/4张大1寸。市招办特别要求,未经考生本人同意,考生的相片数据及相关资料不得另作它用。

  18家指定拍摄点详细地址可登录广州招考网查阅。(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