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已到报废年限的丰田面包非法从事货运业务,被稽查队逮个正着,驾驶员竟谎称——“纪委的车 你也敢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6日,遵义市交通稽查总站第一大队在查处一辆非法营运车时,竟遭对方野蛮抗拒。

  据该大队一中队队长冉毅民介绍,当天,他带领两名队员上街巡查时,在机电街建筑市场附近发现一辆丰田面包车正在上货。在现场查证该车系营运车辆后,稽查队员要求驾驶员出示货运手续。没想到对方的态度却非常嚣张:“我这是红花岗区纪委的车,你们也敢查?”双方僵持一阵后,该驾驶员竟不顾阻拦,强行驾车离开现场,稽查队员驾车尾随其后,途中,该车两次逼撞执法车,所幸稽查队员及时避让才没酿下大祸,不过,车身被对方擦伤。追踪至老城后,稽查队员请执勤交警援助,才拦下了这辆面包车,遂将之暂扣(如图)。

  事后查证,红花岗区纪委根本没有这辆车,而且,这辆车两年前已经达到报废年限。但车主仍然违法行驶,并且将车内座椅拆卸后,长期偷偷从事货运。根据有关规定,稽查人员将对车主处以3000元罚款,同时将车辆予以强行报废。(刘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