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举办多媒体和电子游戏大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4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台北2月6日电(记者何自力赵新兵)岛内历年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摊位最多的台北“电脑多媒体暨电玩展”6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开展。电脑多媒体与电脑游戏等时尚新产品令展场人潮涌动,买气旺盛。

  此次展览共有180家厂商参展,展览设有1400多个摊位,包括“电脑系统、宽频网路、资讯家电、专业媒体区”,“数码相机区”,“应用软件、数码学习区”和“周边设备区”。参展商家纷纷推出新一代标榜影音全功能的桌上型机种,冠以“音响电脑”、“多媒体电脑”等新鲜名字,从造型到操作能力都引领潮流。

  展台上的数码相机产品,也显示出推陈出新的魅力,200万像素的入门数码相机,售价仅为3000元至5000元(新台币),一种600万像素的新机型,拍照、音乐、录音、录像功能样样齐全,重量仅180克,携带起来更加轻便。岛内一家知名大厂更是推出集录音、MP3播放、随身光碟播放、拍照、读卡等7种商务、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多媒体“邦德”机,体现人性与时尚的科技理念。《天堂2》等线上游戏、价格直落的DVD烧录机,成为“周边设备区”中的抢手货。

  展览上随处可见“全场最便宜”以及劲歌狂舞的广告噱头。有媒体说,这次展出商品杀价空间最高可达20%。仍在寒假中的学生踊跃前来试玩各种游戏,激活了展览的人气。

  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崇仁表示,2003年全球液晶电视市场产量达400万台,2004年将增长一倍至840万台。资讯化产品终将与数码消费性电子产品整合,“期许岛内厂商能掌握住数码时代的潮流,创产业高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