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祥福将赴日本刺探韩伊军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25 信息时报

  新华社上海2月6日电 比赛未始,情报先行,这已成为现代足球比赛的规律。韩国国奥足球队主帅金镐坤前段时间明目张胆地来到桂林“窥探”中国国奥队比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决定“还以颜色”,于2月前往日本刺探韩国队和伊朗队的军情。

  2月8日和2月21日,日本国奥队将分别和伊朗队、韩国队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搜集韩国队和伊朗队两个同组对手的最好时机。因此,沈祥福决定亲自前往。

  “由于他们这两场热身赛距12强赛开战时间比较近,所以这个时候去看他们比赛有很高的价值,”沈祥福说,“因为这个时候,他们基本已经确定主力阵容,可能会派主力出战。”

  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上海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沈祥福原计划进行封闭训练,以防训练内容外泄。但由于他们现在所在的中远训练基地无法封闭,沈祥福只好取消了“关门练兵”的打算。中国国奥队初步计划于2月23日与朝鲜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将对外公开,沈祥福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实战演练主力阵容。(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