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回收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2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前晚,白马公园的一场焰火晚会让南京市民在小年夜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但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玄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就接到多位热心市民的举报,反映白马公园两侧广场和龙蟠路两侧垃圾成堆,都是当晚观看焰火晚会的部分观众留下的“杰作”。随即执法人员与环卫部门联系。一名环卫工人呼吁,市民在参加公众活动时,要多想想公众利益,随手将垃圾带走或扔到垃圾。

  戴广华

  三伸贼手 一朝落网

  2002年底,孙某伙同他人,先后两次窜入韩府山隧道,盗窃钢管5吨,后在江宁区物资回收站销赃所得5000元。2003年1月9日,孙再次纠集他人,采用同样的手段到同样的地点盗窃钢管时被发现,并被警方抓获。日前,犯罪嫌疑人孙某被南京雨花台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叶君 殷文静

  偷配钥匙 盗窃老板

  前天下午4:40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华门内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见对方神情紧张,遂起了疑心,悄悄将车开到了公交治安分局城南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姓秦,江宁人。2月4日下午,秦某来到汉中路某大厦院内,用偷来的钥匙打开了前老板的车门,顺手拿走了放在车内的一部价值近7000元的高档相机。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张易 吕小清 史小明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7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