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萧亚轩梦想30岁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带着她的最新专辑《第五大道》来到南京进行宣传。曾于前年在南京开过个人演唱会的ELVA,对南京而言已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昨日,她更以一身波西米亚露肩装和犬毛发型让采访她的众媒体惊艳不已。

  关键词———音乐

  《第五大道》是萧亚轩的第7张国语专辑,和以往主打舞曲路线相比,这张专辑慢板情歌的比重也增加了不少。特别是她主唱几米电影《地下铁》的同名主题歌,被很多人拿来与孙燕姿的《遇见》相比较,对此萧亚轩表示她自己很喜欢几米的作品,再加上电影的男主角梁朝伟是她的偶像,所以演唱这首歌时也很用心,但绝对没有和孙燕姿打擂台的想法。

  关键词———电影

  在《无间道》里客串了一把,萧亚轩的戏瘾也上来了,不过她自己也很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身份还是歌手。“目前我还是把精力放在唱歌上,如果有好的剧本,我的经理人会有选择地替我接戏,但好的剧本是可遇不可求的。”说起在动画片《梁山伯与祝英台》中为梁山伯配音,萧亚轩兴奋地表示这种幕后工作不用在乎别人看到自己的形象,所以配音的时候尽可以做出夸张的表情,感觉很过瘾。

  关键词———爱情

  今年情人节,没有情人的萧亚轩将和陈奕迅、王力宏、陶吉吉在台湾开一场慈善演唱会。ELVA笑称,自己能和好朋友在情人节用爱心帮助更多的人,她已经感到很幸福很满足了。谈起理想中的男朋友,萧亚轩说希望对方是个有生活趣味的人,而身材相貌都无所谓。ELVA还对记者憧憬着自己的未来的感情生活:“30岁结婚,有三四个孩子,住在海边,有一个大花园,这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梦想。”昨日下午5点,萧亚轩来到大行宫会堂为她的新专辑举行签售。据记者了解,有的歌迷中午1点就来到签售现场排队等候。而当萧亚轩出现后,现场歌迷更是疯狂不已,现场尖叫声呼喊声不断。

  本报见习记者 张忆军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7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