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四川发现人类新基因

  成都2月7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四川人中又发现了一条新基因!昨日记者从四川骨髓库获悉,该省一名22岁女子的骨髓中,再次发现一条人类的新基因。据了解,该基因的发现对医学界器官移植、骨髓移植的配型和亲子鉴定、个别识体,以及人类学和遗传学等领域将起到重要作用!

  这条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委员会命名为B1313的等位基因是在健康人中找到的我国第五条、四川第二条新基因。

  在建私房倒塌死3人

  武汉2月7日电昨晚7时40分,武汉东湖开发区龚徐湾一自建私房倒塌,正在施工的17名民工被砖石砸伤。经武汉公安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合力施救,将埋在砖内的17人救出,并及时送往陆军总医院和武大中南医院抢救,截止发稿时,已有3人死亡,1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陈训秋、周坚卫、车延高等先后赶到现场指挥施救工作并分别到医院慰问伤员。

  据初步调查,出事私房系该村村民徐凯雇请鄂州籍民工违法建房施工所致。警方已对包工头余新民刑事拘留,房主徐凯正在追抓之中。

  患乙肝研究生跳楼亡

  西安2月6日电1月30日,西安某高校一名硕士研究生在宿舍楼跳楼,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昨日,记者从该校有关部门证实了这一消息,据称该生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因不堪疾病带来的巨大压力而走此绝路。

  据了解,死者是湖北省仙桃市人,为该校2004届研究生,毕业在即。1月30日下午5时许,他来到宿舍5层楼的水房,把自己的手表和手机放下,并在一张纸上写上家里的电话号码,然后从窗户跳下。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7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