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男子自称隋菲菲“朋友” 郑海霞戴戒指被传“订终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55 信息时报
  编者按:八一女篮过两天就要正式入湘,目前这支国内篮坛的“梦之队”正在备战与黑龙江女篮的比赛。然而场上赢球(八一女篮在本赛季全国女篮联赛首场比赛中拿下吉林女篮),场下她们的新闻也不少,头号球星隋菲菲(上图右)遭到神秘电话的骚扰,而老大姐郑海霞(上图左)也被爆已经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隋菲菲:不知道对方是谁

  “我是菲菲的朋友,我要见菲菲。”前天中午1时许,隋菲菲被收缴的手机铃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八一女篮主教练单瑞荣。

  八一女篮由于要备战同黑龙江女篮的比赛,所有队员手机已经在赛前被收缴。前天中午,被收缴的隋菲菲的手机响了起来,而被吵醒的单指导拿起手机就听到对方传来一年轻男子的声音。而当对方听到不是隋菲菲的声音时,便对单指导说:“我是菲菲的朋友,想见她!”单指导立即向对方解释:“现在隋菲菲在睡觉不能接听手机。”但这一神秘男子还是坚持要见隋菲菲,并且纠缠单指导达半个小时,单指导只好将菲菲房间的电话告诉这名男子。由于八一队员在休息时间电话线都被拔了,不久那神秘男子还是将电话打到隋菲菲手机上。单指导便直接告诉对方:“现在不可能见到菲菲!”

  前天吃晚餐时,单指导单独把隋菲菲叫到一边,隋菲菲说:“我不知道对方是谁,但肯定不是我男朋友。我在哈尔滨没有男性朋友。”

  郑海霞:都是戒指惹的祸

  近日,有消息称八一中国电信女篮领队郑海霞已经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并煞有介事地声称“她手指带着金戒指可以证明”。前天,当记者将此事告知郑海霞时,她哈哈大笑,并马上取下手中戒指说:“啊,我可没有呀,这都是戒指惹得祸!”

  当谈到自己已经收到定情信物时,郑海霞还是显得有些急:“没有没有,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并声称“我得把戒指取下来才好。”说着,她真的就把戴在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取了下来。郑海霞很认真地说:“我很热爱现在的工作,这一辈子我看来是和篮球分不开了。即使要找对象,最起码他得支持我。”从长春征战首场比赛后,郑海霞率领队伍2月4日就到达第二个客场哈尔滨,作为领队,郑海霞当起了后勤部长,事无巨细都要亲力亲为。(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