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王子讲波·德甲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6:58 信息时报

  4勒沃库森1.001.5

  17法兰克福0.85

  22:30勒沃库森1.354.007.50法兰克福

  两队都是上轮冷门的制造者,勒沃库森上轮意外落败,而法兰克福则在主场逼平拜仁,取得冬歇后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勒沃库森会小心比赛。但法兰克福上轮表现出强大的防守能力,主队近况反复向下,不认为他们能够大胜。

  推荐:法兰克福 信心指数

  13罗斯托克1.0250.5

  9弗赖堡0.825

  22:30罗斯托克2.003.253.20弗赖堡

  罗斯托克上轮表现不佳,该队在冬歇期并未调整人员和打法,因此实力依旧未见提高。弗赖堡上轮巧胜对手,但该队客场能力不强。本场比赛双方都无稳胜对手的把握,本场比赛可能只有各取1分了。

  推荐:弗赖堡信心指数

  14门兴1.05 -0/0.5

  1不莱梅0.80

  22:30门兴3.203.252.00不莱梅

  门兴刚于德国杯苦战晋级,球员体力消耗不少。近况勇猛的不莱梅近期连连获胜,博得球迷一致的好感。虽然门兴近期状态平平,但种种迹象表明不莱梅本场战意不足。可能与不莱梅在德甲处于领先有关,按目前的情况,不莱梅提前夺冠的势头越来越明显,这显然不利于德甲冠军悬念的保持。

  推荐:门兴信心指数

  16凯泽斯劳滕0.850.5

  15科隆1.00

  22:30凯泽1.953.253.30科隆

  凯泽在往绩上对科隆不败,加上科隆本赛季客场至今一场不胜,刚刚换帅的凯泽胜算极高。凯泽本赛季虽然战绩不佳,但该队实力并不弱,只是球员无法和主帅擦出火花而已。现在更换了主帅,球员的新鲜感和对主力位置的危机感应会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推荐:凯泽信心指数

  6沙尔克0.850.5/1

  12慕尼黑1.00

  22:30沙尔克1.603.454.80慕尼黑

  沙尔克上轮在大区德比中战胜多特蒙德,但运气似乎比实力更重要。多特蒙德两个点球不进,既说明沙尔克运气奇佳,也说明他们的后防漏洞明显。德国国脚劳特近况奇佳,上轮梅开二度战胜凯泽,本场绝对有力向沙尔克发起冲击。

  推荐:慕尼黑 信心指数

  8沃尔夫斯堡0.800

  7多特蒙德1.05

  22:30沃尔夫斯堡2.203.202.80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近七次对沃尔夫斯堡只曾一败,往绩上优势明显。沃尔夫斯堡主场威力虽然强劲,但并非牢不可破。近况反复的多特蒙德上轮冤枉地败在“克星”沙尔克脚下,本场比赛当将怨气发泄在主队身上。狼堡向来喜欢和对手打对攻,且该队罕有平局,稍稍看好攻击力渐渐复苏的客队。

  推荐:多特蒙德信心指数

  11汉堡0.925 0.5

  5波鸿0.925

  22:30汉堡1.903.303.40波鸿

  “大黑马”波鸿绝对是本赛季德甲的一支另类球队,该队虽然客场战绩不佳,后防不稳。但比赛场面相当好看,进攻极有层次感,假以时日必成德甲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正如上文所述,该队客场战绩受限防守能力的薄弱。本场对手汉堡的进攻能力虽在冬歇期无明显改善,但对付波鸿的“豆腐渣后防”还是有一定把握的。

  推荐:汉堡 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