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达宾馆面貌一新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7: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7日讯(记者周智颖)春节期间,就长沙市和芙蓉区卫生监督部门在华达宾馆检查时出现的不配合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该宾馆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严厉处罚,餐饮部停业整改,最近通过了卫生监督部门的验收,可望于8日重新开业。

  1月8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和芙蓉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华达宾馆进行卫生监督执法检查时,发现其食品生产经营不符合卫生要求,检查过程中还出现了宾馆人员不配合的情况。事发后,宾馆方面高度重视,对餐饮部经理及引发纠纷的当事人王某作辞退处理,餐饮部立即进行停业整改。

  昨天下午,记者随同卫生监督人员在该宾馆餐饮部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制作间已重新吊了顶,地板换上了新砖,四面的墙壁已粉刷一新,白案房四周的墙壁都贴满了瓷砖。同时,工作人员利用春节时间做了彻底的大扫除,餐具保洁柜已清理得干干净净,油烟灶上厚厚的油污不见了,地沟里的垃圾已全部清理,垃圾桶全部换成了崭新的,并加了盖。同时,餐厅还增加了消毒柜、紫外线消毒灯等设施。

  针对这些可喜变化,卫生监督人员表示,该宾馆餐饮部的整改通过了验收,可望于8日重新开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