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恐怖袭击威胁日本驻巴格达使馆外交官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05 解放军报

  据日本政府官员2月6日说,由于担心遭到恐怖袭击,日本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使馆的官员已于当日撤离使馆。

  日本内阁官方长官福田康夫说,出于安全考虑,他拒绝对此事。但他暗示,这些外交官被撤离到另一处办公。是的,他们仍在巴格达履行职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日本外务省高级官员暗示,这已不是日本使馆官员第一次撤离使馆了。驻伊使馆的官员经常因收到安全警报而被迫撤离使馆。但他也否认使馆馆员已经撤离巴格达。

  一位外务省官员说,此举不会影响日本派遣地面自卫队前往伊拉克南部城市塞马沃执行人道主义援助任务的决定。

  去年12月,日本外务省向在巴格达的日本人,主要是驻伊记者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尽量不要去日本使馆,因为使馆很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这一警告至今仍生效。(蓝)E05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