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48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2月8日电 记者杜若原 程锐报道:湖北省政协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湖北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全文另发),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湖北省政协主席王生铁致闭幕词。他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发展的一年。各位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显示了人民政协在全省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优势。本届省政协的工作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他指出,今年是全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和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全省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在加快湖北发展这个大局中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作出积极的贡献。

  王生铁殷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历史使命,以满腔热忱谋发展之策,建发展之言,献发展之计,尽发展之力。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突出发展这一中心,充分发扬民主,不断增进团结,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提高提案工作水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扩大联谊交往。要增强群众观念,参政议政为民。要谋中华发展之策,聚各民族人和之力,建人民大众之言,谋广大人民之利。要大力倡导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互相尊重、坦诚相待、平等议事、团结协作的精神,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闭幕大会由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主持。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