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由行”带来商家销售大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董事黄绍基表示,公司一直都很注重开拓内地市场,目前公司在内地的销售已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60%。由于目前内地已成为香港品牌珠宝的加工基地,两地珠宝在价格上已相差无几。但由于销售税等方面的原因,香港售卖的珠宝还是会稍稍便宜一些。

  内地与香港经济进一步融合

  CEPA带来的好处就是,公司可以免税采购国外一些名贵的宝石在内地进行加工,国内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多品种的珠宝。广州日报的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更加促进了内地与香港经济上的融合。

  玛贝尔钻饰有限公司的董事唐俭颜表示,目前公司在内地已开设了30家分店,今年会考虑在广州新开一家分店,主要看重的是珠三角的旺盛的消费力。自由行后,公司销售增长了约10%。对于内地来香港的游客在选择珠宝首饰时,选择到有诚信的商家购买,一般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广州日报的此次评选活动对内地消费者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唐俭颜表示,此次企业被评上“香港优质诚信商号”,是公司所有员工努力的结果,是用诚信服务换来的。公司能得到外界的认同,这很不简单。这次获奖也会促使公司把工作做得更好。自己会拿着这个奖去和同事们讲,光荣都是同事们做出来的结果。

  赴港购物最好到诚信商号

  香港电讯盈科个人客户营销总裁陈纪新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在内地开设专卖店。由于目前公司销售的电子产品主要是从国外进口,由于关税较高,公司在香港销售的产品会比内地便宜20%~30%。但内地消费市场巨大,公司肯定会开拓内地市场。自由行开放后,公司销售上涨明显,目前一些分店的销售已增长约20%。

  陈纪新建议,内地游客来港购买电子产品最好能到一些知名商家,特别是获奖的诚信商号去消费。公司非常欢迎广州日报举办的这次活动,对内地来港的游客来说,这起到消费指引的作用。希望会举行第二届、第三届评选活动。在活动期间,公司已经与广州日报洽谈了进一步合作的事宜。希望通过广州日报这个大平台,让来公司购物的内地游客更加增强对公司诚信的信心。

  卓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国利先生表示,很多内地游客来香港并不清楚香港的知名品牌,推选“香港优质诚信商号”对内地游客很有帮助。广州日报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广州日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下一步会考虑与广州日报合作,开展一些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