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昭玲: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七日电(记者邢利宇)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今日在此间指出,要通过不懈努力,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家”,使侨联干部真正成为“归侨侨眷之友”。

  李昭玲是在今日召开的北京市侨联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在此次大会上,李昭玲还回顾了北京市侨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要求。

  她说,今年北京市侨联要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为更多的跨国公司在京设立地区总部、投资机构、研发中心和采购中心,为外商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有实力的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以及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进行牵线搭桥。

  她同时指出,北京市侨联要主动协助有关部门,鼓励吸引新侨胞和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为国服务,并筹办好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四届“海外优秀学者为国服务志愿团”回国考察工作,举办北京市金融界、税务系统与华商会会员企业恳谈会,为华商企业的健康发展服务。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百多位北京市侨联委员、顾问及各部门侨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