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为赴港自由行购物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香港讯(记者何涛) 香港自由行开放后,在港怎样消费才放心呢?今后到香港的内地游客可以信赖在香港的广州日报金招牌。昨日中午,由广州日报举办的第一届“香港优质服务诚信商号”推选活动在香港半岛酒店隆重举行,首批33家香港诚信商号新鲜出炉,并将率先挂出广州日报金色诚信招牌。

  昨日的香港半岛酒店宾客满座,广州日报社领导与香港的众多知名商家济济一堂。广州日报社社长张德安表示,这次评选活动广州日报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由“第一届香港优质服务诚信商号”推选委员会归类列出13类共65家商户进行评选。在历时一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共收到来自广东、福建、湖南、四川、北京、上海等十多个省市共6万多份有效答卷。经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了33家优质商号。

  张德安说,目前《广州日报》日均发行量已经达到了165万份,2003年《广州日报》的广告收入达到了16.756亿元人民币,已经连续九年蝉联中国报纸媒体广告收入的第一位。作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新闻媒体,《广州日报》为大珠三角的融合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有义务通过媒体的力量,来承担起向内地公众正确全面宣传香港的责任,共同促进香港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到今年1月底,自由行到港的内地游客已突破100万人次。广州日报举办的此次活动,正是为更多内地游客赴港购物提供较好的指引,为香港的商号与内地的消费者之间搭起一座便捷的桥梁。

  此次获得“香港优质诚信商号”的商家共有33家,共涉及百货、电讯、电子产品、化妆品、餐饮、珠宝、钟表、皮革眼镜、旅行社、家具、中药材、服装、零食等13个行业。入选的商家将随后在店铺前挂出广州日报金色诚信招牌,并为内地赴港游客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相关报道见A2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