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平安浙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我市考察时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按照省委的要求,加大创新推广“枫桥经验”力度,夯实基础,打造“平安浙江”,为加快浙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创造长期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月6日至7日,夏宝龙一行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德水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宁波开发区一批大项目、北仑港、高教园区南区以及雅戈尔集团、三星奥克斯集团等企业。在海曙区万安社区,夏宝龙实地考察了社区警务室等,并听取了海曙区平安大区建设情况汇报。夏宝龙对平安大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夏宝龙还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武警宁波支队,慰问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

  在宁波期间,夏宝龙一行还拜访了东海舰队首长,考察了宁波的市容市貌。

  夏宝龙在听取宁波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政法综治方面创造的不少好做法、好经验。

  夏宝龙强调,维护社会稳定,关键在基层,关键在落实,关键在实效。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基层的新创造新经验,全面提高基层维护社会稳定水平,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群防群治工作新路子,努力打造“平安浙江”。

  巴音朝鲁、金德水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和政法综治工作,为促进宁波经济更快发展创造更为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打造“平安浙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夏阿国、省台办主任裘小玲和市领导徐福宁、陈群、邵占维、郭正伟、巫波伦、程刚、何剑敏等陪同考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