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是否会移情别恋?(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自认为是个重感情的人。前年,我刚和一个男孩谈恋爱,相识了四个月的时间,感觉还算可以,只是常觉得他比较忽视我,所以我不怎么能接受。有一天,单位的同事要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而他恰巧是我以前的同学,现在在部队,要一年后才能回来。我当即说,不必了,我有男朋友。那一刻我是动心的,因为我也喜欢他,但又在瞬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我想:既然和一个人谈恋爱了,就应该有始有终。

  ———吴平华

  编辑点评:对感情认真的人必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恋人。这山望着那山高,到了那山没柴烧。移情别恋不可取,守着糟糠别动摇!

  ———陶惠民

  编辑点评:呵呵,看来移情别恋者一定要打有把握之仗啊!我对恋人的态度不是那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因此,如果我移情别恋,那原因肯定不在我身上。

  ———悠香

  编辑点评:环境是客观的,而自己的决断则是主观的,你当真认为自己一点责任也没有吗?爱情是狂热的,为了爱就行。如果无情,移情又何妨?

  ———冰儿

  编辑点评:看来你是一个唯情主义者。如果真的让我遇上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我或许会移情,但不会别恋。这种情,只是一种默默地关注。希望她快乐便好。

  ———心田

  编辑点评:你的爱情观很高尚。我和恋人都移情别恋过,最后,我们仍然走到了一起。我很庆幸没有错过真爱。

  ———宁云

  编辑点评:我希望一些朋友不要犯和宁云同样的错误,因为你的运气或许没有他好。

  下期话题:为爱付出是否真的幸福?

  恋爱中的男女对恋人付出总是毫无怨言的,往往恋人感到歉疚时,他(她)总会温情地说:“没关系,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快乐。”那么为爱付出内心真的会百分之百的幸福吗?欢迎读者朋友谈谈内心真实的想法。

  来信请寄:南京市汉中路27号华联商厦18楼《江南时报》副刊俞凡(收)邮编:210005传真:025-84715135E-mail:yfjn@163.com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8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