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皇家警察曝出性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2月7日报道,英国萨里郡皇家警察局日前曝出一个轰动全国的性丑闻:两名色胆包天的巡警在处理一起交通意外时,竟然利用职务之便调戏一名酒后驾车肇事的妙龄女子,并且穿着警服在其家中实施了轮奸。

  据报道,现年23岁的琳达·斯蒂芬是英国萨里郡吉尔福德市一家公司的女职员。今年初的一个周末夜晚,与好友聚会之后,琳达独自一人开着一辆白色的丰田嘉美高级轿车,如风驰电掣一般驶向城里。然而,由于喝了很多酒的原因,琳达的车突然失控,撞上高速公路边上的护栏。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派遣负责该地区的两名巡警29岁的马克·威切尔和30岁的安德鲁·朗哥前往调查。他们两人很快来到事故现场,看见性感迷人的琳达只身一人站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草草处理完现场之后,他们假装好心好意地要把她送回家。

  抵达住处后,威切尔和朗哥搀扶着脚底松软、步履蹒跚的琳达走进她的公寓,在黑暗之中,这两个披着人皮的色狼露出了本来面目,用一条毛巾堵住了琳达的嘴巴,粗鲁地扒光她的衣服,连身上的警服都顾不得脱,就迫不及待地对醉熏熏的琳达实施了轮奸。卑鄙无耻的威切尔发泄完兽欲之后,恶狠狠地对泪流满面的琳达说:“今天,你酒后驾车的事一笔勾销,就当没发生过,但是,你不准向警方报案,否则我们让你好看。”

  在好友的支持下,琳达终于鼓足了勇气走进了萨里郡警察局。在铁证如山的证据面前,威切尔和朗哥坦白了自己的所有罪行。2月6日,威切尔和朗哥两人正式受到了强奸罪的指控,并将于近日出庭受审。

  (吴哥)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8日 第十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