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公交线路也该多下“基层”

  宁波市体育运动学校李女士:我们学校门口没有公交站点,从学校到市区,要走一站多路才能乘上公交车。现在城区越来越大,偏远一点的新区、住宅区公交线路没有及时跟进,居民出行不方便。而几条主要街道,公交车都挤在一块,利用率反而降低了。希望公交部门合理调配线路资源,特别是增加城区周边这些“基层”地区的公交线和运力。

  民生路、姚隘路能否扩建

  江北慈城镇陈女士:江北慈城镇民生路位于西门老城区,道路十分狭窄,却是职工上下班,孩子上下学的主要通道。可这里每天堵车,来回非常不方便。希望政府能够扩建此路。

  江东明楼小区朱先生:希望姚隘路尽快扩建。现在此路段交通流量太大,每天都要堵车,市民意见不小。扩建一事以前有关部门曾多次提出,可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鼠患成灾要重视

  余姚市三七镇姚东砖瓦厂谢先生:现在尽出怪事,猫都被老鼠咬死了,主要是老鼠太多,因为前阵子收缴“毒鼠强”,结果社区、乡村都不发鼠药了,市民要买老鼠药都找不到地方。我认为,灭鼠工作还是要搞下去,要落实鼠药购买地点,免得鼠患成灾。

  鞭炮开禁不可失禁

  白鹤新村129幢105室张先生:新年喜庆,放放烟花本是无可非议的。不过也有负面影响,如深夜燃放,严重影响居民休息,还有就是火灾隐患。前两天,新村里孩子燃放烟花,将草坪点着了,树也烧焦了。我认为,烟花爆竹开禁后不能失禁,政府部门最好划定区域,加强管理检查,违规的要受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