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赌博机寄生小门面 节假日不少孩子沉迷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街头的小赌博游戏机又开始害人了,才几天时间,刚发给孩子的200块压岁钱就全被他输光了。”2月7日,贵阳市民周女士气愤地向记者反映,称一种类似于水果机的小型赌博类游戏机正在街头泛滥。

  据周女士介绍,今年过年,家里的亲戚一共给了小孩900元的压岁钱,周女士拿了200元给孩子,让孩子自己掌管使用。没想到,才过完大年十五,孩子便说压岁钱已经用完了,查问下来,才知道孩子已经把这200元全部拿来在街头玩小游戏机了。

  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按照周女士介绍的情况前往宅吉小区调查,在盐务街、半边街、鹿冲关路等地段,均发现了这种小游戏机。这种小游戏机只有0.5米高,显示屏由一块透光的有机板组成,上面画着水果或者明星等图案。玩游戏时,光线不停地在这些图案上闪动,如果凑巧押中了,机子便会退出一些游戏硬币来,游戏者可以把这些赢来的硬币退还老板换钱。在鹿冲关路一家放有这种小游戏机的烟酒店里,老板告诉记者,来玩这种游戏机的主要是小孩,这些小游戏机的收费通常一块硬币2角5分钱。

  据了解,贵阳市曾多次对这种小游戏机进行过打击,不过,由于这种带赌博成分的小游戏机非常吸引中小学生,游戏机成本又低,近来一段时期,这种小游戏机又开始呈现蔓延之势,导致不少中小学生沉迷其中。

  (谭艳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