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与儿子及客人家中酒后争执,联手打跑客人后——母子在泥水中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2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6日凌晨,一名家住贵阳市鸭江寨的老太,在家中与儿子及朋友喝完酒后,与朋友发生争执,互相扭打至朋友的头部负伤后,朋友跑回附近卖皮鞋的店铺中,老太及儿子追来用砖头砸了两个多小时的店铺卷闸门,而老太与儿子也在酒醉状态下在泥水中扭打了一阵。

  6日凌晨1:30,记者接热线,称在鸭江寨有一酒醉老太与儿子互相扭打在泥水中负伤。记者立即赶到了三桥附近的鸭江寨,刚到事发现场,便见到一辆警车带着一名男子离开了现场,据称该男子是老太太的儿子,围观群众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当日凌晨零时左右,从菜场口歪歪斜斜地走来60余岁的老太及一名30多岁的男子,见到路边还有一烧烤摊时,他们冲上前去将摊位掀翻。随后,便走到了鸭江寨的一个关着卷闸门的皮鞋店,用砖头将门“乒乒乓乓”地砸了起来。见到老太步履不稳,男子想上前扶,可老太拿着手中的砖头,反手向男子砸了过去,随即两人在泥水中挣扎扭打,边扭打边砸门。两个多小时后,卷闸门被砸开,两人便冲进店内,对着柜台、鞋柜狠狠地砸着砖头,在一片摔玻璃的清响声中,两人又返回泥水中扭打,有人认出,这一老太及男子是母子两人,老太姓桂。

  在皮鞋店内,女主人低着头向记者述说了其中的原由。5日晚10时左右,她的丈夫到桂老太家喝酒,不久便头破血流地跑回了店中,并立即将卷闸门拉下来关死,随后便听见了外面不停的砸门声,卷闸门被砸坏。6日凌晨1:50,老太被省医96996急救中心接到省医急诊室救治。

  凌晨3:30,记者在省医见到了桂老太,老太说,当时,与那位朋友喝酒时,因劝少喝点酒发生争执。

  (刘俊 张律 刘昌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