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路边 一堆铸铁水管垮塌 玩耍小孩 一死二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5日晚,在都匀小围寨庆丰村三组的公路上,一堆铸铁水管突然垮塌,当场造成三名小孩一死两伤的惨剧。

  2月5日下午,因庆丰村三组的公路边有一村民家正在办丧事,从龙里来到都匀庆丰三组其姑爷吉学荣家玩耍的刘×和谭×,与其表兄刘××到该村民家玩耍。晚上约7时许,当三名小孩在距该村民家不远处的公路上玩耍时,堆放在公路边的一堆16根铸铁水管突然垮塌,铸铁水管在滚动中相互碰撞发出巨大的响声,被吓慌了的三名小孩便四下逃窜。顺着公路跑的刘××和谭×,因跑得太慢被撞倒致头部重伤;而横着公路跑的刘×,刚跑到公路另一边就被从后面追上来的两根铸铁水管碾倒在地,当即身亡。

  都匀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将两名受伤的小孩送往黔南州医院进行抢救。警方在查明小孩的死因后,立即通知都匀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赶到现场处理该事故的相关善后事宜。

  2月6日下午6时,笔者到事发现场看到。肇事的铸铁管每根长6.17米、直径50厘米,据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重达1.5吨。6时30分,记者到黔南州医院脑外科采访时看到,两名受伤小孩仍处于昏迷状态。据该科卢医生介绍,谭×的伤情经初步诊断为:脑挫裂伤、硬膜下血肿、颅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刘××的伤经诊断为:脑挫伤、颅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至今,两名伤者都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张福贵 刘明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