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宁波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秀琍主持。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副主席陈守义、周子正、项性平、陈云金、励奎铭、范谊、傅丹,秘书长谢永康和全体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中共宁波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宁波军分区的领导有:巴音朝鲁、金德水、葛慧君、陈群、邵占维、郭正伟、陈勇、王樟松、郁义康、巫波伦、程刚、卓祥马来、王勇、陈凤姣、郑杰民、邬和民、何剑敏、成岳冲、姚力、余红艺、陈炳水等。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尹礼虎、杨国栋、宋小六、洪钧杰、刘光奎、毛宾尧,老同志徐季子、王永杰、毛翼虎、孔凡生、邬烈民、蒋德胜、傅贤可。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

  李秀琍对会议作了简要小结并提出要求,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坦诚建言献策,共商宁波改革发展大计。会议贯穿了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精神,开得隆重热烈生动活泼、富有成效,是一次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动员和凝聚我市社会各界力量,为实现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而共同奋斗的大会。

  李秀琍说,今年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市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部署。做好今年工作,继续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认真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